未噬今天又咸鱼了

文笔渣得一批,只爱写点神游时想出来的梗

欢迎来勾搭啊🙈💖


更新很慢的咸鱼写手,住校党了解一下🙉



谢谢你能点开我的简介✨
这里是未噬🌟
请多关照🌙

[恋与/全员]当女朋友打游戏输了时

◆ooc预警

◆这是好久以前的脑洞了,想了想还是翻出来写一下吧……其实就是没有脑洞了


[周棋洛]

薯片小姐的电脑里一堆单机游戏

她每次玩到半夜通不了关了,就会一把掀开我的被子,硬生生把我从床上拽起来

“阿薯……”

我还想再挣扎一下

她就像电视剧里面的霸道总裁一样,用食指抵上我的唇说:

“呵,男人……别说话,玩游戏”

“呵,男人……这是一款今夜不让你入睡的游戏,你,值得拥有”

——《哼,阿薯》
《这是一个今夜不让你入睡的男人,你值得拥有》





[李泽言]

那天晚上已经很晚了

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她还在打游戏

我走过去看她在玩什么,低头一看发现她脸色不太好

“李泽言,有人找我pk,你帮我打一下吧,我肚子疼,去上个厕所”

然后她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厕所

其实我没有玩过网游

“呼……下次我我再也不去楼下撸串了,李泽言李泽言,你赢了没有啊?”

“李泽言你不要一直站在那等别人来打你啊!”

“笨蛋,这是战术”

“什么鬼战术啊!哎哎!你不放技能放什么宠物出来啊!”

“……宠物很,可爱”

——《原来WADS是移动键》
《不过如此……》




[许墨]

她很喜欢玩竞技类游戏

有一次和别人pk输了,一个人闷闷地坐在椅子上,突然转头看着我说:

“墨墨……要不你来帮我打一局吧,我好想要那个活动奖励的”

我很想,但这种竞技类游戏比的就是手速……

“墨墨”

“好吧,我来试一试”

——《后来她果然没有再找我帮她玩游戏了》
《是这款游戏不适合你,我们下次再找一款》




[白起]

高中时代流行的游戏她现在依旧在玩

即使过了这么些年,她也会卡关

所以家里常有的画面就是,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她坐在桌子前打游戏

“叮叮叮!”

听到熟悉的手机铃声我就知道这可能又是她的套路

“白警官,你家媳妇打游戏又输了,快来救救游戏”

我抬头看向她,她也正笑着看我

“好”

——《我有一个满级的号,你要吗?》
《嗯……是高中时候的回忆,现在,都给你》

评论(2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