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噬今天又咸鱼了

文笔渣得一批,只爱写点神游时想出来的梗

欢迎来勾搭啊🙈💖


更新很慢的咸鱼写手,住校党了解一下🙉



谢谢你能点开我的简介✨
这里是未噬🌟
请多关照🌙

[恋与/全员]听说这才是同居的正确打开方式

◆是小甜饼没错啦

◆ooc警告





ver. 周棋洛

同居之前你们就决定分床睡, 那天你也看着周棋洛那小子屁颠屁颠地跑进他的房间。

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就觉得腰上有什么东西,转头一看竟然是周棋洛,当时被吓得不轻,本能性地踢了他一脚。

“洛洛,你怎么到我床上来了”

敢情他也没睡,睁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就这么看着你。

你挣扎着想起来,他突然开口:

“阿薯,我一晚都没有睡哦”

说着抱住你腰部的手更紧了些,你觉得你碰到了什么
不可描述的东西。

“哇洛洛你……”


你还没有感叹完周棋洛小小年纪身体发育还不错,他就起身将你压下,清晨第一个吻就落在你唇上。


“我忍了一个晚上,阿薯不应该奖励一下吗”





ver.李泽言

你经常会觉得很无聊,简直就是人间不值得啊。


在这种时候你就会想起那个,帅气多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高冷无情酷霸拽的男朋友。


“喂李泽言,休息日就不要工作了嘛,做一个快乐肥宅不好吗”



你走过去看李泽言到底在写些什么,密密麻麻的几大份报告就这么堆在他桌子上,上面的字你都认识,合在一起完全就是天书。


“我又不像你这样”


说完还毫不留情地瞟了你一眼。



你觉得有些不爽,人家男朋友都是把游戏当女友对待,自己家这个还偏偏把工作当女友女儿一起照顾。



你转身干脆不看着他,双手环胸说:

“李泽言,我生气了哟”




“一个布丁”


你转过头去悄悄看他,发现他全过程连头也没抬。

“不,不行!我要走了哟”


你走到大门前,装出一副要“我待生活如初恋生活虐我千百遍”样子。



“笨蛋,还真打算走了?”


你一听那个开心哟,直接转过身就是一个熊抱。



“连那些人交上来的报告的醋你都吃”



“还真是个笨蛋”




你在他身上蹭了蹭,委屈巴巴地说:


“还不是你整天都这样”

“笨蛋,我这是打算抽空带你出去旅游,不去算了”

“咦咦!我要去我要去”

现在你巴不得双手,哦不,双手双脚都赞成。


他低头看着你,你两正好对视,你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


“李泽言,那个被布丁,还有吗”

“……”






ver.许墨

你喜欢看书的时候偷偷看着许墨,是那种看多少次都不会觉得腻的感觉。

不知道是不是你这样窥探他的次数多了,刚才居然和他对视了。

你在心里骂了自己无数遍,最后还是用书遮住红得不行的脸。暗暗念到“没看到我没看到我……”


许墨往你这边靠了靠,你刚想也往后退,结果发现自己就坐在沙发的角落里。


你看着他修长而又节骨分明的手合上了书,带着几分宠溺说道:


“傻瓜,书都拿反了”



——咦咦咦咦!?



你赶紧看了看,发现的确是这样没错了……差点没被自己蠢哭。



许墨突然从你手中抽走那本书,微微斜着头轻笑:


“为什么看我啊”

“你是我男朋友难道我不能看吗”

你被他这么一问突然理直气壮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
他脸上的笑意更浓了,弯弯的眼睛里面多了一丝光亮。

许墨俯下身,越来越靠近你,却在离你只有几厘米处的地方停住了。





“好啊,那就让我的傻姑娘多看几眼”






ver.白起


你是被热醒的,醒来发现那床本来是两个人盖的被子一夜之间突然全到了自己身上。你艰难地转过身。



果然,白起是没有盖到的。



你心疼得不行,自家男友就这样被晾在被子外睡了一个晚上,那还不得赶紧把被子往他身上盖啊。



在你乾坤大挪移之后,被子又全都堆在了白起身上。你刚想下床做早饭就被某人一把拉住。



“白起你醒啦?”



没有人回应,这只是出于他本能的反应。



你被他这么一拉就到了他面前,笑了笑说:



“早安”



“……早安”


沙哑低沉的男音。




“起子你醒啦?”



“嗯”



应该是才醒还没有完全清醒,他亲了亲你的鼻尖又闭上眼睛继续睡。



每天早晨一睁眼能够看到你,所以无限期盼。



白先生,早安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