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噬今天又咸鱼了

文笔渣得一批,只爱写点神游时想出来的梗

欢迎来勾搭啊🙈💖


更新很慢的咸鱼写手,住校党了解一下🙉



谢谢你能点开我的简介✨
这里是未噬🌟
请多关照🌙

[恋与/全员]有一个玛丽苏文看多了的女友是什么体验

◆ooc警告

◆文笔渣,将就看一下鸭₍ᵋꏿ৺ꏿᵌ₎


–许墨–

逛街的时候总会有人跑过来送传单

那天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少年递给了她一张传单

她接过之后小心翼翼地举起来对着太阳琢磨:

“许墨我觉得吧,这张传单它并不简单”

“它表面只是一张传单,实际上把它对着光线强烈的地方照会看到一些隐藏的字”

她看了看我,又说道:


“说不定,是刚才那个递传单的贪图我的美貌,给我的小情书”


——《夫人,这其实只是一张关于肾宝的传单》《不要了?给我?夫人这是在暗示什么吗?》


–李泽言–

她有一个习惯,就是每次看完的言情小说从不放书柜里

导致书房里到处都是她随随便便堆积起来的书

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帮她把书搬进箱子里放好

那一摞书我都还没抱起来她就冲了过来

还顺手从地上拿起一本小说,我一看竟然是

《霸道总裁爱上我:老公的性感小皮鞭》

“白痴,我这是在……”

她熟练地翻开书,瞟了一眼书里的内容,打断我:

“男人,你这是在是玩火”

然后一把拉住我的领带,眯着她近视五百多度的眼睛,说:

“我,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女人”


——《呵,女人》
《幼稚,我看你这是不清醒》






–周棋洛–

薯片小姐看我演的剧从来不需要我剧透

往往看到那些留有悬念的地方,她总会一脸淡漠地说出下面的剧情

我问她,既然知道了为什么还要看

薯片小姐听后一个九十度华丽贵妇式转头,一脸坏笑
地看着我说:

“我比较期待的,还是洛洛的床戏哦”


——《薯片小姐……不,不准看!》《本洛洛的床戏,阿薯可以体验一下》







–白起–

看电影从来不选爱情类

一向陪我看侦探悬疑片

每次结局没有推理出来,倒是把有关爱情的支线剧情背了下来

然后蹦蹦跳跳地过来跟我讨论剧情

一但说到哪个故事be了,脸上总会浮现出惋惜的表情

——《我两讨论了一晚上的恋爱哲学》
《然后我就成了她的情感导师》

评论(4)

热度(135)